Sunday, November 15, 2009

151109

当我知道我第六的老婆,

价钱超出我的预支,

我真的伤心。

泪不停的往下流。

朋友们买相机,

可以拿到自己应有的东西,

都是开开心心的。

我恰好相反。

我已经开心不起来了。

反而感到非常伤心。

我就快为了她,

倾家荡产。

要我怎么快乐?

家人都叫我自己去看,

比较价钱。

朋友说要陪我一起去,

帮我比较价钱。

我都没有做到他们所说的。

反而直接的把钱交到你的手中。

可是,

你是多么的令我失望,

伤心。

通知?

商量?

价值低?

哪一个才是你真正做到的?

预支3k,

你可以跟我说价钱超过3k。

却还没买完我要的。

你不知道,

我真的很辛苦。

已经没有收入,

也跟妈借了钱,

PTPTN也尚未发给第二批借钱。

跟我说,

我应该怎么做?

我已经被逼的无可选择了。

我只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

找到兼职。

也要不停的控制我的情绪。

因为想死的念头不停的在盘绕。

想死,

我也想死得有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