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181109

你的名誉,

应该已经被我毁了。

就因为那架相机的问题。

我已告诉所有人。

对不起。

我努力挽回。

其他人都说你买我酱贵,

从中自己也抽了少许。

但是我相信你不是那样的。

朋友都说我很容易相信别人,

我承认。

没有办法啦!

谁叫我蠢?!

我相信那个零售商没有骗我。

如同相信你一样。

如果真的是受骗了,

之可以把这次做为一个经验。

一个付出很高代价的经验。

而且,

不可能会有下次。

这些经验,

尝试了一次就够了。

不可能白痴的上当好几次。

以后有什么事情,

请尽力而为,

而且是亲力而为的。

不要依靠别人,

就算多么的信得过。

因为他也不可能百分百的帮你。

朋友,

交来不是白费的。

有什么事情,

告诉大家,

一起解决。

可能朋友有很多路呢!

谁晓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