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放手,彼此更好过

对不起。

我们可以通过电子相爱。

但是,

就因为距离的问题,

它把我们的感情一击而垮。

我知道你的心是多么的爱我。

但你永远不知道,

我有多爱你。

不爱你,

我的眼泪不会往下流。

但是我最后的决定,

还是选着放手。

朋友都说,

做么我们还没见面就在一起?

说我有点冲动。

姐更说,

我们都没有见面,

都不算是情侣啦!

这些问题,

就在我不能跟你抱、

亲的时候,

不停地出现在我脑海里。

你不知道,

就算没有话题,

一个搂抱也就够了。

把你紧紧抱在怀里,

已经不需要语言上的沟通了。

但是没有这个机会。

就连有机会见面,

都因我而错过吗?

真的是我的错吗?

请你想一想。

如果前几天你就告诉我,

我不会回家看我妈。

我会留在姐的家,

然后去找你。

但是你夺去了我的机会。

你都会说你忙,

有的出去玩,

我也会去的地方,

你都不告诉我。

结果还要我等。

这个问题烦了我不少。

我尝试不去想它。

我做到了。

但是不久又会想起。

没关系,

我还是学着去压抑自己的感觉。

更烦人的问题也就出现了。

我没有话题,

你也没东西要跟我聊。

虽然我们都努力开拓话题。

但是都还一样。

结果,

我们只在那嗯、噢、嗯麽、目啊的。

重复又重复。

我已经很头痛了。

也跟你说了。

结果还是一样。

感觉累了。

所以我说,

如果有的见面的话。

一个拥抱就够了。

那是多么的甜蜜。

我相信你也会懂。

结果一切又一切。

我想得更仔细。

对不起。

一切都太突然了。

伤了你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