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星期六

上个周末,

其实都很平淡的。。

但是也有很特别的且不幸的东西发生。。

星期六,

姐、姐夫和我10点++

就回妈家了。。

回到去11点++ 我们就去吃粥。。

回到家也没有东西做。。

就玩我的电脑咯。。

然后就到晚上。。

妈要炸虾,

我就装厉害的去帮她搅炸酱粉。。

想以前看别人做的那样。。

但是自己搅的,

没有那个样,

也没有像以前看到的来的成功。。

真的失败。。

炸出来的虾,

都因为那个粉酱,

所以黏牙。。

因为下午吃了面,

所以晚上都吃不多。。

一小碗而已。。

然后就出去和很久没有见过面的朋友喝茶。。

聊了很多当兵时各自遇见的事情。。

一见到他,

就看得出他发富了。。

哈哈…

还给他炸了一下。。

因为我在one way的路反方向的走。。

哈哈…

10点++ 就走了。。

就问朋友有上Safari玩没有。。

结果他说车满位了。。

就没有的上咯。。

但是他叫我去他那里帮我朋友拿带。。

古灵精探B。。

但是噢!

这个就是我倒霉的时候啦!

我驾平时我驾惯了的那辆车,

Sunny仔。。

要去的路途中,

就觉得车不对经。。

收音机没有声了。。

然后就关掉大灯看下是不是有问题咯!

结果一关就开不回了耶!

恐怖叻!

真的是电箱没电了。。

就没有灯的走一段暗暗的路咯。。

真的危险噢!

怕怕。。

然后就去到他那里。。

我不敢关引擎。。

就是怕一关就不能开回了。。

然后啊!

要回家的时候。。

就走大路啊!

有街灯嘛!

更恐怖的就在这时。。

就差不多要到家了。。

那辆车却完全没电了。。

而且引擎也就快熄了。。

整辆车就快停下来了。。

我一直靠路边走。。

怕万一它停下了。。

而且,

还有那些赌懒的人,

竟然鸣笛我。。

最讨厌那些人。。

有机会我一定报复。。

我还是拖拖拖。。

慢慢走的,

把它驾回家。。

当时真的很怕。。

怕它死火。。

停在路中间就麻烦啦!!

而且感觉到脚都在抖了。。

幸亏没有癞尿。。

也安全到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