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8, 2009

没变啦

8/10/2009

我们的两个星期,

就在这天结束了。

一早,

是我还没睡醒吗?

我的要求,

你说:

再那样的话,

我们就只做朋友。

我的要求很过分,

我懂。

我已经不想等以后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性和爱你会选择哪一个?

我就懂你会选择爱。

但是我选择的是两者。

没有性就不会有爱;

有爱就会有性。

原来我就是酱的人。

以前写的“爱”,

都是不真实的。

我根本学不会。

唯一学会的,

只可以从性方面开发。

我就是酱渴望性。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选择放手是我不想伤害你。

真实的我就是那样。

你不用迁就我。

我知道你根本不能控制我。

因为我自己也无法控制自己。

接受不了我的生活,

放手是对的。

不要彼此为对方而做两脸人。

我选着做回自己,

让你知道以后的我。

虽然是可以改的。

但是...

还是算了吧!

没有这个必要。

你会遇见喜欢你而为你改变的。

那个人不是我。

我是自私的。

我只想遇见一个跟我接受我人生的女友。

接受我坏、

我对性的要求。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你是第二个让我流泪的。

是我错过了你。

就因为我太懂性。

失去了你。

对不起。

今天一早,

心里都很乱。

是我一手拆散我们的。

才短短的两个星期,

你就占有我的心。

却被我一手搞破。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不配合去爱人。

爱情不属于我,

幸福不会遇上我。

我是多余的。

之前说的,

没有一句是真实的。

对不起。

我不懂爱。

我连它的皮毛也不懂。

我就只会伤你们的心。

就让我孤单一个人吧!

也只能怪自己。

不用喜欢我啦!

我也讨厌自己。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对不起。

就算我说几遍,

结果还是一样,

我不会去改变,

只想做回自己。

Shi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