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分手也是一种爱

尽管多么的舍不得,

还是选折分开。

这几天,

心情都很低落。

同样的问题,

一直在我的脑海里盘旋。

我们到底适不适合。

昨天,

都觉得很冷。

我想就把你抱在怀里,

就算没有话题聊,

也觉得温暖。

可是,

你和我是多么的远。

我们,

连见面也都没有。

回家路上,

是多么的冷。

我的头脑,

想的也只是同样的东西。

在学校,

看见一对对、

一双双的人儿,

多么的羡慕。

我还要等多久?

想到这,

我觉得我把自己给束缚了。

我可以像他们一样。

但是却还有一个你。

没记错,我也强调过。

我需要的,

是一个可以让我抱、亲、搂、牵的女友。

你,

是多么的遥远。

要我控制自己,

到见面时才一次过做完那些事情吗?

你允许,

时间都不允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