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随缘~~

礼拜天更厉害,

呆在电视机前。。

从早上醒来到下午5点多。。

因为要跟姐姐她们回去了。。

路上又车祸。。

有一辆英雄的车牌好像是二二六令耶。。

然后我们直接去走夜市,

买了晚餐就回家了。。

无所事事的一天。。

而且心情也一直闷闷不乐的。。

因为还是没有机会跟宝贝见面。。

算了。。

我不想想酱多了!

有得见就见,

没得见也吧!

也不是我想的。。

你简直就是大忙人。。

不想干扰你的生活。。

机会来了自然可以见面。。

不来也罢了。。

往往只会令我想更多。。

我只想抱、

牵手。。

有得亲就亲。。

都没有可能的啦!

现在全部都没有可能啦!

我的手是多痒的!

我的心更痒。。

虽然还有一部分是更加更加痒的,

但是更加不可能。。

我懂。。

你要怎样,

就怎样。。

你开心就好。。

~~随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