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老妈教我如何挑男友 句句经典!姜还是老的辣啊~~~佩服ing。。。

1,现在很多女孩子挑男朋友,直接就看长相啊家境啊。这是很肤浅的,因为一切都会变。男的老了看上去都差不多,而且家里的钱也有花完的一天。



如果想挑以后能给自己幸福生活(包括物质)的男生,直接就看他对你好不好。只有当一个男的死心塌地对你好的时候,他才有动力去为你拼搏。你看看现在,那些不求上进的男的,有几个是非常爱女朋友的?反之,那些非常爱女朋友的男人,有几个是每天混日子的?(鼓掌!!!)可以说,爱和事业,是相辅相成的,成正比的!(鼓掌!!!)



所以,我当年挑你爸,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他对我感情最深。





2,我插嘴:这么说,老妈,老爸对你好,所以你找老爸?



也不能这么说。男人跟女人不一样,很多时候越是在乎你的男生越是不懂表达,不知道怎么对你好。他们不稀罕去搞什么送花啊、写诗啊那一套,不代表他对你不好。不能拿女人的浪漫标准去要求男人,会累死他们。(鼓掌!!!)在乎你,不一定要天天讨好你。(鼓掌!!!)内敛、含蓄地表达感情,这也是男生的魅力!(鼓掌!!!)





3, 我:"那怎么看男的对自己好不好呢?"



你是猪啊!有人在乎你,关心你,怎么都会知道的啊!(鼓掌!!!)





4,我:"老妈,除了死心塌地,你还有别的标准吗?"



有啊。一般来说死心塌地的男的自然会有责任感,有上进心,各方面......



我插嘴:"门当户对?"



对。这个很重要,虽然也很古老。



两个人来自不同家庭背景,以后会有很多沟通障碍。(我想插嘴被截断)不是说钱多钱少的问题!不是看家境!主要是说家庭教育、成长过程、家庭环境、经历不一样,以后不好过。他跟你完全没有共同语言。......这样一来多难受,你也很委屈。(反正我也不指望嫁大公子哥儿 )



我:"沟通一下就好了。"



那累不累啊,没必要去改变别人。仗着他对你好,强行去改变人家习惯,没必要。(鼓掌!)



我:"可是,老爸当年穷成那样,你还不是嫁了?"



(老妈声音心虚起来~可见,我妈的话不全对,大家看看就好。说不定到时候我自己都不会全听呢~~~)这个......嗯......当年你爸爸和我家里差的不算太多。你现在如果找一个天差地别的,我也没意见。但是最好不要。门当户对的多好呢?



我:门当户对是指家境吗?



不只是家境。家庭环境、教育、学历......你的条件比他差太多、或者他条件远远不如你,双方中那个弱的都会有些自卑。在他家你会遇到没有话语权的问题,不会太幸福......







5,我:"老妈,爸爸这么多年,你担心不担心他乱搞?"



(旁边传来我爸声音:你乱说什么呢!)



不担心啊。一个男人再怎么变,本质在那里。会乱搞的男人,一般之前都有迹象的,就能看出来。这种男的你不要找就是了。找男朋友,要一次性找个好的,而不是事后去纠正他。(鼓掌!!!)



我:"可是人会变啊,万一以后变坏......"



这种可能性不太大,都说了,本质不太会变的。不过要是这种人真让你遇上了,那就离呗。女的又不是为男人活的。(鼓掌!!!)



而且你平时自己也要多学学好,婚姻也是门学问。你做好了,一般男的也不会乱搞。(鼓掌!!!)



(老妈的声音瞬间严肃起来)你要是找个会乱搞的男的回来,我白教你了!(我:是!)



(老妈声音冷冷的)如果他乱搞,你跟爸妈说,我们弄死他。(瀑布汗!加鼓掌~)



总之,婚姻需要经营,它也是门学问。平时,女生要多学学!你女生做好了,男的一般也会好~







6,我:"老妈,当醋坛子好不好?"



不好。你是吗?(我:是的......)



当醋坛子真是不好。



一来活得憋屈。你得时时提防男的乱搞。女人要活得有尊严,活得骄傲。你时时刻刻心挂着他,担心他乱搞,你做的好自己的事吗?(鼓掌!!!)



二来,活得累。你累他也累。爱情里需要信任,婚姻里也需要。(鼓掌!!!)(旁边传来我爸的声音:说的真好~)



我急:"那如果有女的跟他特别粘乎,怎么办呢!"



你没认真听我说话嘛。要是他对你真的好,就不会跟别的女的粘。(鼓掌!!!)如果他真的对别的女的粘,你也跟别的男的粘!(鼓掌!!!)







7,我:妈妈,什么样的男的不能找?



大男子主义的男的不能找。绝对不能。这种男的会重男轻女,会不尊重你的意见。(鼓掌!!!)







8,妈妈,妻管严的男的好不好?



你说灰太狼那种吗?(好潮流的老妈)好啊!他一定要是灰太狼,肯听你的话,肯让你没事打两下。但是你不要做红太狼,不要什么事都逼他听你的,不要没事打他,不要做把男人逼成灰太狼的可怕女人。(鼓掌!!!)一句话,找个愿意为你当妻管严的男的!但是你别去欺负人家!(鼓掌!!!)人家对你好,你也要对人家好!不然人家凭什么对你好!(鼓掌!!!)







9,不要走的太远,以后被男方欺负了都没得回家。(这条听的我蛮心酸的)







10,哎呀,这都几点了,你废话真多。(冤枉啊,都是您在讲......)





好吧,最后给一句。



挑男朋友是门学问,挑以后要当老公的男朋友更是学问。但是前面的一切都有一个前提,就是你自己要做好。你先做一个值得男生去对你好的女生,然后才能挑别人,对不对?(鼓掌!!!)自己不行,还对男生要求那么高,那不是好女生,那是凤姐!!!(鼓掌!!!太潮流了,凤姐都知道!!!)



你自己好好读书,修身养性。脾气要好。性格要好。你自己做好了,还愁什么呢?(鼓掌)



快去睡,睡晚了脸色差,你更找不到男朋友了!(囧。是!老妈!)



from: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45610262148001&id=64693332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