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6, 2010

請記得~我是你女朋友~

因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会对你有耍不完的小脾气。

因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要你每晚跟我说晚安。

因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要你每天都说爱我,当然我每天也在说爱你。

因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在意你晚上回去是不是很晚,还有跟谁一起玩。

因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要你记住我的生日。

因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要你帮我拿东西。

因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会在你为我作饭的时候从后紧紧拥住一身汗的你。

因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会为你哭。

因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会给你骂。

因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每当你夸我的时候我会会心一笑。

因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要你乖乖喝水。

因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会装作一副很可怜的样子说你不疼我。

因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讨厌你去看别的女孩子。

因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要你每天都快快乐乐的。

因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你什么都要听我的。

因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总是要你把我吃不完的东西吃完。

因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希望每天睁眼闭眼看到的都是你。

因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喜欢跟你斗嘴。

因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喜欢帮你按摩槌槌背。

因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会不由自主地唱起歌。

因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希望你健康、积极向上有斗志。

因为我是你女朋友,我会起很多可爱又笨笨的外号给你,有事没事的换着叫。

因为我是你女朋友,我会每天都跟你说我喜欢你,不为什么就亲亲你。

因为我是你女朋友,我会要你拉着我的手过马路,不会看来往的车辆,眼光只追随着你。

因为我是你女朋友,我会搂着你的手,像小孩一样要你背背。

因为我是你女朋友,我会亲自帮你挑衣服挑裤子,搭配你的套装,让每个女孩都羡慕我有个精神的男友。

因为我是你女朋友,我会骄傲的把手放进你的荷包里,希望握紧两只手的冬天过得不会太冷。

因为我是你女朋友,我会在你旁边看悲剧的文章,然后默默流泪,等你过来哄我,承诺我们不会那样。

因为我是你女朋友,我会在逛街的时候突然喊饿,拉着你走进旁边的蛋糕店,要我们最爱吃的毛毛虫和蛋挞,自己一口,喂你一口,我知道你喜欢也喜欢这甜蜜的味道。

因为我是你女朋友,我会做两人根本吃不完的菜,要你每样都吃些,提醒你注意营养,我喜欢看你吃东西的样子。

因为我是你女朋友,我会在你要起床的时间前半个小时睁开眼睛,然后摇醒你。我知道你会微微的开下眼睛然后抱抱我说再睡5分钟。

因为我是你女朋友,我会在得势的时候很嚣张,弱势的时候很撒娇,你总是觉得郁闷,为什么受委屈的明明是你,可喊冤的却是我。

因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才会在石头剪刀布输了以后不洗碗。

因为我是你女朋友,我会让自己看上去很幸福,不用我说,别人都知道你是个绝世好男友。

因为我是你女朋友,我会在只你面前变得很笨,让你惊喜的发现原来在大家眼里机警伶俐的我也会犯只有你知道的白痴错误。

因为我是你的女朋友,我会鼓励你做你喜欢的事情,支持你做你喜欢的工作。我会一直陪着你,哪怕知道有天你会离开我,也不要你为了钱和责任而束缚了自己的梦想。



from: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32356540113190&id=1000010363520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