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24112010

很久没有写blog了。。
看见了一篇很有意思的blog~~
就是在这里:
http://yuiko-wen.blogspot.com/2010/11/blog-post_24.html
她写的东西,
真的很有意思。。
真的...
我也是酱想。。
我不后悔付出,
因为我知道我没有看错人。。

这几天,
都很想你。。
忘了告诉你,
我把我们的故事,
写成功课,
交给了老师~~
而且,
老师还很喜欢呢^^
那是我们最真实的故事。。
我没有改什么的~~
老师还给评语:
2010 LOVE STORY^^
真的,
谢谢你。。

每天晚上,
我的眼泪不知不觉,
不受控制的滑下。。
我一直想着我们的故事,
还没有完的。。
还有续局的~~
眼泪滑下,
因为想的都是伤心的结局。。

昨晚,
我想下想下,
哭着哭着,
你信息来了。。
还以为,
你想我了,
原来,
还是一样的,
是我想太多~~

你,
只是要我帮你换照片。。
既然睡不着,
我就帮你换了~~
然后就睡觉了。。
你应该很晚睡吧??

反正,
我在你心中,
就是那么好利用。。
没关系,
这是我自己要的,
不会埋怨别人,
更不会恨你。。

因为,
我爱你,
更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