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2, 2010

02112010

终于,
一天可以不信息你了。。
但是,
我真的很想你。。
很多次都想信息你,
但是,
怕你嫌我烦。。
虽然,
你真的做到了我要你做的。。
虽然,
你把钱进回给我。。
但是,
我知道,
那可能是你还我钱吧。。
不会是你想要和我信息才还我的。。
这点,
没有错吧??
还是又是同样的一句:
是我想太多??

一天没有和你信息,
我真的一直在想你。。
你不知道吧~~

不知道你现在在做么。。
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但是,
你在我心中的感觉,
还是那么强。。
我还是觉得,
你也有在想我。。
有时吧。。
对么??

嗨。。
我不知道啦。。

昨晚,
我去叉包网聚,
和20多个网友见面。。
就在你大姐家隔壁的KFC。。
闹得很。。
哈哈哈。。
但是,
还是一样感觉寂寞。。
我一直看我的电话,
一直等你的信息。。
然后告诉你我在干嘛。。
给你骂我的样子~~

但是,
并没有像我想的一样。。
我11点多就走了。。
他们要去第二场。。
我没去。。

你的fb,
我一直关注。。
看你的消息~~
但是,
你不方便上网,
所以,
一整天,
我都没有你的消息~~

好了。。
还是一句:
我爱你。。


阳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