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阳--->你不想看到的字

你不喜欢看到我的命出现在你的fb吧??
你不喜欢我的名出现在你的电话吧??
你不喜欢看到我的号码为你传去的信息吧??
在打这个post时,
只能跟你说,
我真的很想你。。
眼泪,
也滑下来了。。
不受控制的~~
你身边中有很多人盘旋吧。。
少了我一个,
你不会觉得少吧。。
应该唱“我没那种命”么??
还是我有那些命,
只是过了??

有一天没信息了。。
我还是那样的想你~~

昨天,
去你姐夫的家,
研究了他家电脑的问题。。
也和jack哥聊了很多很多。。
很好聊。。
但是,
怎样都很想你(>.<)

你一整天没上fb,
不像你。。
我不知道你去了哪里,
但是我告诉自己,
我不可以烦你。。
我的名字,
你不喜欢看到。。
我的号码,
你看了会吐。。

我不会烦你。。
我只可以再fb了解你在做些什么。。
或许,
你不想我了解吧。。

说等你3年,
我想好了,
还是3个月就好了。。
明年的农历新年,
或许是我一生最难忘的新年。。
或许是我的新生活的开始。。

我不知道,
只想陪你过一次你的生日。。
就那样多。。

在那个时间还没到的时候,
允许我每天的想念,
还有,
我的爱念。。

欢子的音乐,
曲曲露骨,
首首震心。。

对不起。。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