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1, 2010

01112010

是时间写blog了^^
前2天,
我都在做工(>.<)
累吖~~
时间是1点到晚上9点:)

就聊下做工先吧。。
就是去到一个我不认识的地方-->KL SOGO(自己选的)。。
对这地方不熟...
然后呢,
就要面对不会产品的困恼~~o(>_<)o ~~
客人问到,
我都不会答T^T 而且,
原来跟我想象的,
完全是2回事╭(╯^╰)╮
就是噢,
不同牌子,
一样的产品,
被摆在一起(#‵′)
有些客人就会比较2个不同牌子。。
我要怎样答啦!!!?
最后,
就是要面对一个,
算是我的上层吧。。
简直就是牛。。
声音又尖,
最疯的销售员(+﹏+)~
还好,
我会做回自己的本分。。
只是,
还不习惯,
也不熟悉..
但是,
也没有太大的影响啦\(^o^)/~
2天,
站了14个小时。。
脚酸到/(ㄒoㄒ)/~~
背后,
好像要断了似的~~~~(>_<)~~~~

多么想,
一回到家,
有人帮我按摩吖^^
赫赫赫^^
还是一句,
是我想太多了。。

其实,
很怀念你帮我按摩的时候耶^^
很舒服~~
但是,
却只是帮过我按摩几次罢了╮(╯_╰)╭
哈哈哈..
无所谓啦^^

-----------------------------------------------------

现在,
聊下你了。。

你跟我说:
“读了明年,
我就要出国了。”

还要我帮你找资料,
看应该怎样。。
但是,
我的看法就是,
除了移民,
中学生很少可以去那里读书的啦~~o(>_<)o ~~

而且,
我真的不想要你离我更遥远啦。。
现在,
我们的距离,
只有那么的100公里++
如果,
你去国外,
我们的距离就会加至好几个1000公里++
你那么狠心么??
你不知道我会很担心你么??

如果,
你真的要出国,
真正的解决方案只有一个,
就是........
要知道,
问我。。

不要让我更担心你,
好好读书先吧。。

还是一句:
我爱你,
真的,
很想你~~

阳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