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4, 2010

04112010

真的是我不好么??
然道你真的要那样的让我走么??
我不是好男人,
可以请你指点我么??
把我变成好好好先生吖。。
你这样让我走,
又不要我,
让我觉得我真的很差。。

只要你的一句话,
我就可以扭转现在的局限。。
什么都会充满希望^^
就只要说点你需要我之类的,
3年,不是问题。。

很多人失恋啦。。
我自己也像,
但是却感觉到又不是很像。。
因为,
还是那一句:
我心中有你,
在我心中的你,
你的心中有我。。

这一定不是我想太多。。
我很清楚知道。。
这不是我想太多啦!!

一天没有和你信息,
感觉过的不现实。。
因为你就像我心里的一部分~~
这是完完整整没有错的。。

才知道,
我比想象中爱你。。

没有我信息,
你不会觉得烦吧。。
你还有很多姐妹朋友陪你吧。。
少我一个,
不会多吧。。
多我一个,
烦死了吧??

你开心就好~~
电话没有钱,
可以有好处的。。
就是在想你的时候,
不能信息你,
不会烦到你~~

赫赫赫。。
再怎样说,
还是一句:

我好想你,
i ste ru^^

阳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