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學校假期第4天

昨晚,
跟dardar講好,
要和她的家人一起去吃早餐。。
今天的課比較遲,
所以就去咯。。
9點多,
我到dardar姐姐的家了。。
還在等,
等他的家人打扮好^^
哈哈^^
大概10點才出門,
去吃點心。。
dardar的大姐搭我的車。。
就說哥的車很重電油味。。
還說怕有危險(>.<)
我也怕啦^^
給dardar的家人知道我哥的車有問題,
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我也不想的(>.<)
吃了東西后,
dardar說要跟我去學院^^
我是沒有問題的,
因為學院那時也是開放日。。。
但是dardar卻被她的爹地罵了。。
好慘哦(>.<)
然后我就去上課嚕^^
dardar他們就去天后宮。。
然后dardar的姐夫就載她的爹地媽咪回bagan datoh了。。
我回家后,
就去找dardar咯。。
我們就去1 Utama。。
去走走,
拍大頭貼,
dardar還送我一件衣^^
高興咯^^
謝謝dardar^^
然后就買一盒donut回dardar家。。
當遮口吧^^
問dardar就懂什么事了。。
回dardar家後,
好像是待到一點多,
我才回姐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