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260310

好久沒有寫日記了^^

以前的日子,

到底是怎么的一回事??

變懶了。。

不想懶,

結果還是懶了。。

dardar每天叫我寫部落格,

我很想寫的,

就是懶咯(>.<)

哈哈哈(^.^)

再接再厲^^..

dardar也沒天妒嫉我的前女友(^.^)

說她們有的,

她都沒有(>.<)"

我也那樣覺得啦(^.^)

不好意思咯^^

因為懶嘛(>.<)

但是,

人家真的好愛你嘛(^.^)

mwuackzz..

不要比較,

好嗎??

dardar擁有的更多。。

我都還沒給完你吖。。

還有醬久醬久。。

但是,

我知道啦(^.^)

真的好像是很少。。

補回給你就是啦~

哈哈。。。

我愛你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