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學校假期第2天。。

一大早起來,

就看到dardar了^^

今天,

dardar外婆要去tapah。。

我們去吃了東西,

就載外婆去安順找姨婆。。

也就是dardar外婆的姐姐還是妹妹嚕^^

送了她到那后,

我和dardar又到處去走走了^^

都沒有東西做,

也沒有地方玩,

還是去回環球百貨市場咯(>.<)

dardar還約了她的朋友去見面。。。

結果讓對方失望嚕^^

因為dardar的身邊有我吖^^

哈哈哈。。。

走來走去,

都沒有地方去了啦(>.<)"

時間差不多,

我們就去回姨婆那接外婆^^

然后就趕回家啦(>.<)

因為,

下午,

dardar爸媽還有她,

要跟我下坡。。

真的很趕吖(>.<)

回之前,

dardar爸媽又帶我們去吃好料^^

辣辣^^

之后就厲害咯(>.<)

駕車4個小時。。

浪費了大家的時間。。

還以為會很快的(>.<)

結果。。

嗨~

就快給人笑死了(>.<)

我自己都要笑死了啦^^

哈哈哈。。。

下午5點開車,

晚上9點到達~

還不錯吧^^

覺得很不好意思噢(>.<)

哈哈哈哈。。。

把他們帶到dardar姐姐那,

過后去吃晚餐。。

再送他們回dardar姐姐那,

我就回姐家沖涼睡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