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學校放假的第3天

今天,
沒有什么特別。。
早早,
dardar就說要和家人上云頂了,
而我,
就要乖乖去上課。。。
dardar應該玩的很開心。。
但是好像說蠻多人的,
所以要等。。
還說她的媽咪的“偶像”^^
真壞啊^^
因為要趕這個趕那個的,
我大概下午4、5點才回家。。
晚上,
dardar說她的姐有話跟我講,
叫我去吃晚餐。。
嚇得我半死(>.<)
還以為要跟我說什么。。
怕怕(>.<)
但是,
姐煮了我的晚餐,
我吃了,
才出去咯。。
去dardar的sis家載dardar和aunty。。
他們已經在快樂城了。。
我在她們去到那個medan selera,
才知道自己搞錯了。。
快樂城在carrefour附近而已。。
到了后,
dardar的姐就一直叫我吃(>.<)
都吃不下啦~
但是,
我真的大開眼界(>.<)
.....(無言)
過后呢,
就去carrefour走走。。
然后差不多10點那樣,
我就載dardar回她姐的家咯^^
我也上去坐了下下,
還聽,
不懂誰打誰再說鬼故事^^
睡不著,
騙你的^^
蠻晚的,
我就回姐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