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學校假期第1天。。

學校假期,

雖然學院沒有假期,

但是,

我還是去找dardar了。。

因為dardar都不把話說清楚,

13/3/10,

我已經不打算去找dardar了的。。

當天早上,

dardar要從檳城回她的家。。

我還在selayang做豬^^

但是不久,

dardar問我有沒有去找她,

我才沖沖忙忙的起床,

洗臉刷牙,

拾幾件衣服,

就從selayang駕車回batang kali先。。

要回去跟媽說一聲,

也拿bonuslinks^^

因為要打很多油,

所以拿那卡去積分^^

我11點多從家里出發,

還有1小時要到的當時,

dardar一直追問我在哪里(>.<)

好不喜歡dardar那樣子。。

在駕車,

又要回她信息,

又被她刺激情緒,

真的好危險。。

還好,我到了。。

卻讓dardar等了半個小時多。。

之后我們去吃東西,

還是kfc。。

吃到我都快成為kfc了(>.<)

哈哈。。。

然后我們去走走,

就回dardar的外婆家了^^

過后,

我們就去電腦中心。。

上網一個小時。。

我們就去走pasar malam。。

沒有東西看的(>.<)

哈哈哈。。

晚上就去吃東西咯^^

Sungai Triang^^

之后就回dardar外婆家。。

dardar說要做功課,

就陪她做了一下下,

然后都累了,

就回房睡覺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