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士别三日,如隔三秋♥

哈哈...
今天和老婆去唱K~~

很久没看见老婆了:)
想要抱抱她,
想要亲亲她^^

今天呢,
我们终于见面了O(∩_∩)O~

老婆很喜欢,
明明约好12点,
然后在最后一分钟,
跟我说:
我会早到(+﹏+)~狂晕
有时还会说:
我会迟到o(>﹏<)o千万别

哈哈哈。。
傻傻的~
唱K的时候,我拿很多东西吃^^
还好吃的完(>.<)''
那个老婆啊,
每次都说:
我在家吃了╮(╯﹏╰)╭
然后都是我在吃( ⊙o⊙ )千真万确
我不理了^^
反正给了钱:P
吃不完再算,
结果呢,
死性不改,
就算再饱,
也会把所有食物吃完,
不可以浪费(*^__^*) 嘻嘻……

-------------------------------------------------------

唱完k了,
然后就去逛逛~
Leisure Mall的玩具店,
大清货,
50% discount的卖出所有玩具(⊙_⊙)
去到那里,
还剩下的玩具不多(⊙v⊙)嗯
全场50%,
但是应该是有一个星期了,
所以卖剩寥寥无几。。
我原本打算要买一辆遥控车的,
看到有50%折扣,
心蠢蠢欲动( ⊙ o ⊙ )!
考虑了两个小时,
终于,
还是买了~
也买了一个摇摇\(^o^)/YES!

-------------------------------------------------------

那个傻婆~~~~(>_<)~~~~
气死我@@
所要买礼物给朋友,
然后我就去陪她买,
最后说是买给我的毕业礼物。。
我真的很气,
但是,
我还是很开心~
气,是因为老婆乱花费,
她竟然买一只猴子给我-_-|||
我都不要那些东西的o(︶︿︶)o唉
开心,是因为她真的很爱我↖(^ω^)↗
其实我也爱你啦,
老婆~


老婆,
答应我,
不要再乱花钱了╭(╯^╰)╮
钱不好赚啊~~~!!
ok??

-------------------------------------------------------

过后,
老婆跟我说,
她驾车撞到别人的车╮(╯▽╰)╭
很不小心哦~
心疼老婆中骂~
老婆,
无论什么事,
我都在你身边^^
记得,
你有我╭(╯3╰)╮

我爱你

太阳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