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相信爱情,相信我♥

已经41天了:)
其实还不错的说^^
不要让热情轻易消耗完毕@@
爱情里,
热情就像dota里的super power╭(╯^╰)╮
再出多几招,
mana就会用完><''
如果用完了,
你就要去加mana。。
但是,如果你加不到,
你就会输@@''
爱情里,
也一样:)

细水长流的热情很不错,
你会觉得用之不尽,
感情越会稳定~
其实,
不是我不要轰轰烈烈的爱情,
而是我更需要稳稳定定的爱情:)
开始了,
就没有想过会结束,
这就是爱情。。
我的爱情~~

很多时候,
会有着不同的问题出现,
我也问过自己,
但是,
我真的不想玩玩那样~
很累。。

但几个月,
就读完了。。
我不知道我会做什么工,
可能去新洲,
可能跟我哥,
可能可能,
千千万万的可能....

但是,
我一定要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的爱情
相信你~
我为我们的未来打算,
不会毁了我们的爱。


答应你,
老婆:)


阳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