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4, 2011

模模糊糊爱上你♥♥

突然,
我的blog出现很多蓝色><''
还不是因为某个傻瓜说:
因为我姓蓝,
所以我喜欢蓝@@

笨蛋老婆,
我的blog的主题都变蓝了^^''
爱你,
只要你相信我,
永远就在明天^^

我们的爱情,
我不会那么容易的就让你输:)
因为你爱上我,
我选择了你,
所以,
我不会那么的玩玩下~

虽然,
好像模模糊糊的做了个选择,
但是,
那个就是事实,
事实就是:
我已经选择了你,
我一定会好好爱你:)

老婆,
我真的不知道,
是我幸运还是你幸运,
尽然让我们在一起,
你有那么爱我,
我怎么然你伤心??


我爱你……


阳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