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2, 2011

爱吃醋的傻婆♥



其实,
并不是我不珍惜这段爱,
只是我认为吖,
就算情侣也有自己的空间O(∩_∩)O~

不是我没吃醋,
只是不拘束。。
朋友,我也有,
我拘束你,
我就要做好自己,
但是我不能╭(╯^╰)╮
所以呢,
让彼此有自由空间最好:)
但是我知道,
老婆你吖,
老爱吃“卤面”\(^o^)/同意
所以呢,
我会检点检点(⊙v⊙)嗯

傻婆,
我不是很记得我说过什么,
但是我知道,
我会做到我说过的什么(^.^)

不知不觉,
我们都一个月啦~\(≧▽≦)/~啦啦啦
就是那么的不知不觉╮(╯▽╰)╭
你说,会不会那样的不知不觉,
就一个30年??
哇咔咔咔...

傻婆,我爱你啦喂♥
还有,
以前的事,
不重要噜~
我们的未来,
才是一切★★★★★

要记得(⊙o⊙)哦
我爱你♥


阳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