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1, 2011

老婆老婆我爱你♥

很久,没来逛逛了O(∩_∩)O~
不知不觉,
我都和我的女友一个月了o(≧v≦)o~~好棒
那个傻婆说很爱我~(@^_^@)~
哈哈哈...
但是,我也很爱她吖↖(^ω^)↗

说好的,
有什么事情要一起解决^^
说好的,
我们都不轻易说分开^^
说好的,
我会这样的爱你,有+无-





傻婆、笨猪、蓝瓜汤^^
我爱你

→→→→↗↓

﹎ ┈ ┈ .o┈ ﹎ ﹎.. O
﹎┈﹎● ○ .﹎ ﹎o▂▃▅▆
┈ ┈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