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3个月后的我♥

停了3个月的blog,
你寂寞吧??
哈哈哈...
谁叫你的主人忙的like hell@@
也没有心情去写~
今天心血来潮,
又在你身上留下一笔咯:)
ok吗??

Diploma in Multimedia Design,
我已经完成了2年半的学习~
2年半后的的今天,
觉得我把一切一切还回给老师了(>.<)''
老师也很好赚,
遇到我这样的学生@@

玩也玩够了,
2年半也浪费了~
还得面对现实,
$$$$$<----这个瓜,一直在搞鬼~

所以呢,
我要努力,
好让自己有更好的生活~

我现在一个人啊,
做3份工@@
根本就covered不了我的fulltime(>.<)''
我的full time 是什么呢??
我做地产。。

我的parttime有什么呢??
就是每个周末,
去谷中城罚站!!
一天还有$90呢:)
但是,
最近一直被那店的manager罗说,
妈的他,说我的样子像刚睡醒那样,
找狗狗凸他的@@

过后呢,
我帮我姐家附近,bandar baru selayang,
朋友做音响。。
时不时就叫我帮手。。
那几块钱不好赚(>.<)''
重到拿命@@
而且时间不定,
我也没有时间帮他~
只有用我fulltime的时间~


说起做agent,
一点都不好做@@
那应该是刚开始,
什么都不会,
所以觉得很难~
要品尝甜头之后,
就会知道每一份工作的开始,
都是一样的~

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脑子空空的。。
进入人生的转折点后,
我的人生,
又再从零开始~

唯一不变的就是我有一个爱我的女友,
我不烦恼我的爱情,
相反的,
觉得她很怕~
不是我冷淡,
只是我想我的情事过的平淡。。
我的人生过得美满。。

今天9月19号,
我们在一起都有4个月半了吧:)
平平淡淡的在一起~


谢谢你,
我爱你 ♥

1 comment:

  1. 凡事不要那么没有信心,放松自己一下,然后慢慢计划,一步一步来。。慢慢就会成功了...gambat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