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忙碌的一天=]

大哥从中国回来了:)
明天就要飞噜~
哈哈哈..
每次回来,呆在家里,
不多不少,只有两天。
妈以前就说:
没关系啦~
反正到呆在家也没有东西做~
回来就要要去找朋友啊~
这次回来不同,
他去中国旅游:)
我也想出国了~
真的不想呆在酱的国家~
买什么都贵,
吐血吖~~~!!

今天呢,
就和我的老板做了很多东西~
我的第3个老板==''

他叫我10点去他家,
结果呢,
爱睡的我,
又迟了半个小时~

我们去我姐家看看我姐家的电插头的问题~
然后他说要拿他的车去修理,
要我载他回来。。
就去甲洞,
我乾姐家附近~

过后去吃虾面,
24$两个人==''
蚝+普通虾面=10.80$

就回去他的家,
准备星期六要用的东西~
那是一个千人宴~
需要很多很多材料...

拾下拾下就晚上7点多了@@
过后我就以为我大哥在batang kali~
就跟他说要回batang kali~
他也快快手脚的收拾手尾,
让我回家~
回到家我大姐才说我哥等下会来。。

其实很不好意思~
因为原来我老板要去吃东西><"
我却回家了~
真的不好意思~
但是也没关系啦~
反正我哥不是常见,
他应该不会介意的~
过意不去,
是因为他的车还没好,
然后大家都做工做累了,
还没吃,我却回先@@
哈哈哈。。
下次还有很多机会帮他打工呢@@

有时候,
我在想:
为什么要自己那么累@@?
明明可以轻松的在office,
却要去做苦力><''

都不懂自己想什么==""
我一定要做好我的每一份工作~
好出人头地:)


太阳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