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时间有限

完了完了完了><"
妈妈昨天跟我说要去做工@.@
我没有听错。。。
真的不会说~
嗨。。
可能是我浪费太多的时间了吧。。
我一定要加油,
我要赚多几块钱,
那样我们家的生活就好很多了。。

不能再浪费时间了,
做应该做的。
勇敢些,
从你踏进公司的那一步起,
就跨出去了~
什么都可以暂停,
要买什么,
都不要想先。。
现在应该做的,
就是走出成功的第一步~

向老板请教,
向同事请教,
问问他们的意见,
勇敢地拨出每一通电话,
情切的和客人们问好,
让他们有个好的印像。。
了解自己在做什么,
了解自己的产品是什么。。
说话不要太直,
可以弯曲就绕个大圈。。
要为自己说的话留后路,
每一句话,
都留点尺寸。。

ok,
接下来,
应该要打广告,
不是为我自己而广告,
是为我的产品打广告~
对,
就花点小钱,
赚大钱吧=]

没时间了,
我要争取一切一切又一切。。

加油加油加油,
我要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
因为每个早上,
我的头都不舒服,
我知道,
我over slept了,
不然就是太夜睡,
我不够睡~

要改,
让自己保持清醒,
让自己的记忆力加强,
加油哦~




太阳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