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坚持得住的 ❤

这个星期请请假,
星期六,礼拜没有去做工@@
陪我乾姐回kampung喝喜酒。。
我得花180$去这场喜酒><''
没关系吧^^"

今天想了一个问题:
如果有个女友住海边的,
那多好啊^^

有什么好呢??
就是可以每天吹海风,
每天看夕阳,
每天看倒影,
很多很多...
唯一不好,
就是去旅游再去海边的话,
就会吐@@

匆匆忙忙的回去,
又匆匆忙忙的回来~

根本就睡很多了,
结果感觉还是很累~

4点多,
就会到来了..
在乾姐家休息了下下。
乾舅舅过后煮晚餐,
我吃了过后,
不久就回家了~

刚冲了个凉,
现在在写blog^.^
过后不久又要去睡觉路噜:)

我要努力做一番事业出来,
要证明给很多人看,
我是可以的~

朋友说最坏的打算,
现在我的最坏的打算就是,
3个月后,
没有任何成绩,
就要做多一份工~
再把地产当兼职。。

给我一点时间,
一点就好了~


阳阳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