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我錯了

这几天,

超烦啊。。

真的是沒有話講啊..

一直煩一直煩..

覺得自己好可憐哦..

但是,

要不是自己不好,

也不會換來今天醬的處境..

就是因為自己花心嘛..

不但是使到自己過得不好,

更拖累到她們..

無恥的家伙..

為什么你要醬花心呢?

為什么??

我現在已經做不到決定了..

任何決定都會傷到某某的心..

而最后一條路,也只有,

放下..

所有..

過回孤獨一個人的生活..

傷,

是每個人都有的啦..

但是就對每個人都公平..

maybe她們會遇到更好的呢。。

而我呢!

就沒有臉再去追求..

因為像我這樣的人渣..

根本不應該擁有愛情..

愛情不屬于我..

苦苦追求..

何必呢??

我錯了..

一切都是我錯了..
對不起..


pigpigjas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