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幸運見到你

今天,

很想见到你。。

果然,

被我等到你了。。

但是,

我并不确定那个就是你。。

如果是你,

那你应该在赶时间吧?

看得出你很慌忙。。

我没有什么机会可以看见你了。。

只有在巧遇的情况下。。

到现在。。

我不懂自己的心。。

不懂怎么,

感觉上我很爱你。。

怎么辦??

很想就直接問你,

你對我有著怎樣的心情?!

感覺上,

你也喜歡我,

但是,

我不敢肯定。。

因為,

你真的忽冷忽熱。。

難以觸摸。。

可以告訴我你對我的感覺嗎??

其實不應該喜歡上你,

但是偏向虎山行。。

被我傷害的,

永遠不會只有一個。。



pigpigjas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