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電話騙子

蠢蠢的我,

竟然會遇到醬的事..

堵懶..

都一個星期了,

但是我不可以不把它說出來..

就是我以為有人真的需要幫忙,

所以幫她進了RM10電話錢..

因為她說會還的啊!!!

結果就中騙啦!!

原來我根本就不認識她..

臭雞蛋..

原來有些人是不可以可憐的..

mafahai..

不要給我真的認識你,

你一定是得很慘..

在這里,有誰要替我出面的,

就死命mc這個號碼吧!

0178847109..

我超級堵懶她,

請部落友幫忙幫忙^^

為我出一口氣..

f...

pigpigjas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