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新年快樂

明天,

是今年的最后一天。。

回去倒數嗎?

我也不懂。。

有去的話就會去金河。。

時間過得還蠻快的。。

醬就一年了。。

上一年這個時候,

我才剛進兵營不久。。

還要挨三個月。。

那時..

辛苦中很快樂。。

回想起來,

過得還不錯啦。。

還記得那時發生的事情。。

還記得那時和你認識的事情。。

還記得你要我做你男朋友的事情。。

我們分手了半年有多。。

但是還是覺得你并不堅強。。

執著地尋找愛情。。

我也沒有這個資格去評論你。。

我不懂愛情。。

永遠不懂。。

不要怪我多嘴哦。。

再過兩天,

就是新的一年。。

希望我認識的你們,

能比今年過得快樂。。

往事,

過了忘記就好。。

前面還有更長的路,

等著你我來完成。。

朋友們:

新年快樂。。

尤其是我愛的、

愛我的。。

不論是曾經的、現在的、還是以后的。。

都希望你們永遠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