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这阵子

最近哦><

嗨。。

一个字,

烦。。。

好可怜哦!!!

怎么会那样??

不想发生地就发生。。

想要的却得不到。。

12月份Ering刊登了我的照片。。

但是都是大半年前我发的那张。。

可笑到极点。。

还显示着我用的手机是K600i。。

哈哈。。

很迟耶。。

一点效率也没有。。

还说什么全马第一畅销手机乐??

可耻。。

但是我还是会从中追踪最新的手机消息^^

因为照片附有我的手机号码,

所以有几个人找我。。

但是我觉得很恶心。。

都是基佬。。

咦....

要呕啊!!

这笔过了。。

还有一笔是,

那个令我失望透顶的人,

又再次令我失望了。。

嗨。。

酱简单的东西,

都做到我不满意。。

可恶的家伙。。

还说是我多多问题。。

鸡蛋。。

我的火多要喷出来了啦!!

哼!!!

然后呢。。

就要说一下我的功课咯。。

很多功课,

都是日夜累计而来。。

要加油。。

快点赶完它。。

gambateh^.^y

还有呢。。

我的感情问题真的弄得一团糟了。。

都不懂伤了多少个人。。

一切问题,

源于自己,

太过花心,

伤及他人。

应该反省,

可是不能,

不知原因,

maybe花心,

对不起你,

你、你、你、你,

勿原谅我,

都是我错。。

再一下下,

就是要冬至、圣诞、新年了。。

在这,

° • • ˚ ˚ ˛ ˚ ˛

° ° ˚ ˛ • ˚ ˚ ˛

MERRY • ˚ ˚ ˛ ˚ ˛ • •

CHRISTMAS ° ° ˛ ˚
˛
_Π____ ˚ ˚ ˛ ˚ ˛ •˛ •˚

/_____/ \ ˚ ˚ ˛ ˚ ˛ •˛ •

| 田田|門| ˚ ˛ ˚ ˛ •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pigpigjas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