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生蛋節

平安夜,

一點都不平安。。

我的老婆,

電腦毀容了。。

電話的記憶卡失靈。。

朋友沒有plan好,

怪我。。

堵懶,

這一切的一切。。

情愛的問題,

我要暫隔一旁啦。。

都不是我控制之內了。。

只想看可以和朋友或愛人一起度過、

倒數。。

結果,

還沒到倒數的那一刻,

早就倒頭大睡了。。

這個圣誕一點都不爽。。。

幸運的,

一樣都沒有發生。。

不幸的,

一樣一樣來找我。。。

這是我第二次打的文篇。。

剛才打了一次,

不懂何故,

不見了。。

你說我堵懶不堵懶!!

圣誕節???!

算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