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單身or相愛

其實相愛真的有點難的。。

很多時候都會鬧意見不合。。

當鬧分手后,

才明白自己有多愛他。。

失去了的東西,

最值得珍惜??

為什么不在擁有的時候,

好好珍惜呢??

當一個人在單身的時候,

往往就會羨慕身邊一對對的朋友,

希望自己也可以有一個伴。。

滿腦子都會想著有了伴后會多幸福。。

但是,

當自己身在幸福中時,

卻覺得自己還沒有幸福。。

現在擁有的,

不像以前所想象的。。

我就是一個。。

當我單身時,

我就滿腦子以后要多幸福。。

當我有了老婆之后,

我覺得沒有我以前想要的幸福,

覺得浪漫消失了,

還是說,

我滿腦子是你呢^^

這個我自己都不懂。。

只覺得頭腦阻塞了(>.<)

要怎樣愛你都忘記了。。

對不起哦^^

但是我是真的很愛你的。。

我愛你,

寶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