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難忘的30042010

真的很久都沒有寫日記了。。

懶的寫,

沒有東西寫(騙人的),

沒有時間寫(不可能)...

事實是懶的寫啦(^.^)

放假了整1個月多(^.^)

每天都在家里。。

生日也過了。。

dardar陪我過(興奮)。。

生日當天真的很氣嚕(>.<)

被至親的老婆氣到,

真的講不出話來。。

要知道更多,

問我dardar(^.^)

dardar特地逃學,

為了趕回家,

幫我慶祝。。

那天,

老婆的最要好的朋友有找她(^.^)

她們好喜歡了人家的是非。。

哈哈哈。。。

老婆買了一個小蛋糕幫我慶祝。。

好愛她哦(^.^)

我們拍了好多照片留戀哦(^.^)

老婆給了我一個難忘的生日。。

這也是第一次和至親的dardar慶祝。。

謝謝老婆,

陪我過生日。。

她生日時,

我卻不能陪她(>.<)

真的不好意思叻。。

難忘的3004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