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永遠愛你

我們相愛,

已有半多年了。。

但是,

我們還是每次吵個不停。。

原因是什么??

我不懂啦(>.<)

每次我做什么,

老婆都不喜歡的。。

她很不喜歡我找朋友的。。

都不明白。。

是,

找朋友要花費。。

但是幾塊錢,

不要省啦~

出去,

可以和朋友聊下天吖。。

而且每天在家,

真的要悶斃了。。

人家又不是想不聽老婆的話噠(>.<)

我也不知道老婆每次擔心什么的。。

人家不想私人生活被老婆打亂吖~~

老婆每次都會像很多,

怕我偷吃吧(^.^)

但是,

老婆真的想好多好多(^.^)

人家有你就夠啦。。

不要懷疑我對你的感情。。

我是真的愛你啦。。

我怎么舍得你傷心。。

我做什么,

都向你報告了吖(^.^)

人家真的沒有騙你了。。

也不會再和別人有兩腿。。

除非那一天,

你嫌棄我料。。

聽清楚嚕,

我,

李樹揚,

心里只有你,

林凱晴。。

愛你,

直到那一天,

你已對我沒感覺。。
聽到了嗎??

我愛你,

老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