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愛哭包

雖然,

我們時不時就罵架,

但是,

那是愛情路的絆腳石。。

不是一兩塊,

或許更多。。

我們很相愛,

但是很喜歡罵架。。

我只想,

老婆會學著慢慢的接受我的一切。。

其實,

每次吵架,

老婆都會說分手的。。

最討厭那兩個字了。。

每次都會很傷心,

還會哭。。

一講分手,

我都會很怕失去你。。

然后,

腦里就滿滿不幸身亡的想法,

然后,

老婆永遠失去我,

我的眼淚就會往下流。。

我知道,

我們都很愛對方。。

我也知道,

每次老婆也會傷心,

也會哭。。

但是,

我們彼此相愛。。

我們,

有著美滿的回憶。。

雖然在一起還沒有半輩子,

也沒有上好幾年,

但是,

將來我們還會有更多甜美的回憶吖~~

只想老婆不輕易發我脾氣。。

把思想開闊,

因為我做的東西不是完全錯的,

但是由沒有說我對。。

說穿了,

我也只想老婆思想成熟少少(^.^)

不是說你思想幼稚啦(^.^)

但是老婆的思想真的好幼稚嚕。。

哈哈哈。。

是不是很氣叻??

沒辦法嚕。。

因為你再不改,

我不懂還要哭多少次叻(^.^)

我們是:

愛哭包情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