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誠信

遠距離戀愛,

最重要的就是,

信任彼此。。

還要真誠(^.^)

那時,

我瞞騙了你,

是我不對~

但是我的想法就是,

如果不瞞你,

你就會很氣很氣,

也不懂你會做些什么。。

所以我選擇不讓你知道。。

但是,

那事情已告一段落。。

我真的沒有再做對不起你的東西了。。

其實我知錯。。

我知道不應該,

但是卻那樣做。。

最后,

我發現我不能再那樣,

因為我知道對不起你,

所以我用我的方法解決。。

也不想讓你知道的。。

很不幸,

你突然發現,

害得我不知所措,

只好瞞著你。。

而我也很想你沒有東西瞞著我的。。

我知道我做錯在先,

你也原諒我了,

只想把這件事告一段落,

不要再提起了,

因為我也很后悔。。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我無心犯錯。。

我不想失去你。。

而且每次提到這件事情,

我們都會罵架。。

我想以后都跟你在一起,

所以我不想被那事影響。。

我知道你也很愛我,

我只想永遠陪著你,

要你不再想那事情雖然有點難,

我希望老婆盡量。。

因為我們不可以再為那事吵下去。。

不然后果,

蠻嚴重的(^.^)

明白嗎??

老婆(^.^)

希望你明白我的心,

因為我只想我們永遠在一起。。

~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