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對不起

為什么,

為什么傷我那么深?

我是多么的想你。。

我并不想傷害你,

我不是不要理你,

而是我已經不懂要怎么面對你。。

一次又一次,

一天又一天。。

不是答應我要改變嗎?

怎么變本加厲吖?

我真的很傷心,

為什么我們每天都會罵架?

就在一起后,

我們幾乎每天都要罵架一餐。。

我真的不懂。。

為什么要強逼我去做我根本做不到的東西。。

有很多東西,

不是想象中的單純。。

做不到就是做不到。。

不是我不想聽你的話,

可是我真的做不到。。

對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