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期待

雖然我們認識了3個月,

但是我們都還沒見過面。。

很高興的是,

我們在倒數。。

倒數我們見面的那一天。。

也是新年。。

只可惜不能陪你過情人節。。

你是很希望我能陪你過啦!

但是真的身不由己^^

沒關系啦~

我說過嘛!

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都是情人節^^

嗯嚒。。

只希望跟你相見這天可以快點到來。。

你我都知道,

彼此是多么的想看見對方。。

擁你入懷,

互相擁抱^^

無時無刻,

都想和你在一起。。

我是多么的想你、

愛你。。

期待...

期待這天...

期待這天的到來...

我愛你,

笨笨滴豬豬^^

嗯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