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24天

還有24天。。

我到底要怎樣呢?

我已經傷你醬深了。。

哪里還有臉去找你。。

更何況,

你不會想見到我吧!

現在的我,

到底要怎樣?

我都不懂。。

你,

可以告訴我嗎?

我不知道我們是什么關系了啦~

告訴我好嗎?

我真的好辛苦~

聽過有人在電臺的信息,

就是:

“我們是相愛的,

就沒有想過,

我們的相害,

會比相愛來得多。。”

然道我們也是如此嗎?

我不想那樣。。

我只想可以跟你高興地在一起我們很恩愛的,

不是嗎?

錯過的機會,

不會再重來。。

如果彼此不珍惜,

后果也只有一個。。

大家都明白。。

但是我還不想,

我不想和你有那個結果。。

我們不會那么快結束,

或許根本就不會結束。。

從來都沒有去想這個問題,

你,

可以原諒我嗎?

~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