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3個月

三個月的今天,

我跟他相識。。

從e-mail,

到電話聯絡。。

從朋友,

到情侶關系。。

經過了很多問題、

很多因為我而來的困難,

很難得的在一起了。。

她,

有時真的讓我傷腦筋。。

但是就是喜歡她的性格,

喜歡她的一切。。

有時,

她蠻不講理,

但是可能是我還不完全認識她吧><

她就是我愛的人。。

新年就可以見到她了,

好高興哦^^

但是令我傷腦筋的是,

我不會浪漫。。

新年,

也是情人節。。

我陪不到她。。

讓她感到不開心了。。

但是真的別無選擇了。。

要補回去,

也不懂可以怎樣浪漫~

使到她一次又一次的傷心。。

無論怎樣,

我也愛你。。

永遠愛你。。

直到那一天,

你不再愛我。。

聽到了嗎?

girlgirl..

我的老婆大人,

原諒你這個笨蛋老公好不好?

Mwu@ckzz..

永遠晚上8點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