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我...我...我...不懂什么啦!

我去到前女友的学校了。 不懂做么,我一直对她很好奇。 虽然说我们分手了,但是我还是那么的关心她。 是我自己不想开始新恋情的。 我的心真的不定啊! 我想拥有,但是又怕受伤。 因为很快就会发现对方的缺点。 二来我都没有经济来源,自己都养不活了,还想养多一个。 除非真的可以找到一个爱的人多过爱我的钱的人。 你知道吗?我的心很乱耶。 我想是喜欢上她了。 我读过很多感人的爱情小说,为爱牺牲。每看一次,都觉得眼泪要流出来酱子。为什么我却将遇不得酱的爱情? 其实当我的心一空,我就想拥有新的恋情,但是可遇不可求啊!就算想拥有也不是见一个爱一个的。年龄不是问题。只要她真的爱我就够了。当我看了那些小说后,我觉得自己错失了很多好好爱一个人的机会。我机会放几则在部落格。我觉得我对好几个人动心了,可是我不懂他们对我的感觉。很想拿去勇气去问个清楚。我是懦夫。我搞不清楚我的感情世界。我怕会伤了别人的心。 表错白会让我面红,不敢再面对那位女生。告诉我,我应该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