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我想叫你宝贝

我很想喜欢她,可是我怕那只是我多情。 可能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爱一个人很难的,我都不懂我爱的是谁。很想有个人爱我。让我也可以好好的爱她,可是我又怕不能好好爱一个人啊。如果你也想要我爱你的话,可以告诉我吗?让我们彼此相爱。真的很想拥有你。我的心现在都空着。等待着一个特别的你,知道你是谁吗?让我幸福好吗?我的心一直都对你有一些感觉,可能是我真的很复杂吧。让你不敢靠近。但是我也真的太胆小了吧!我怕被拒绝。很丢脸的。没关系啦!等我哪天勇敢了,我就告诉你吧。等我咯。。。明知这样不行,也想试一试。。 但是又怕失败,我真的是一个懦夫。。









cool ma? so dangerous to take a photo when driv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