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中秋节

今年的中秋节,
我在你那里度过,
但是却没有一丝丝的快乐,
还换来一阵阵的心痛~~

中秋那天,
我们去歌台了。。
但是,
到了那里,
你陪的人,并不是我~~

只想和你一起看看月亮。。
天不作美。。
我等着雨停,
就在雨中等后。。
两个小时也是那样的等。。

其实我很烦恼,
我并不是要等雨停。。
我只想淋醒自己~~
我应该那样么??

在你眼里,
在你朋友的眼里,
我是个傻瓜~~
我知道,
也让你丢脸了,
对不起。。

那时候,
有个好心的印度人,
名为veera。。
他和我分享他的往年去事。。
他说,
曾经,他也那样傻过。。
也在雨中漫步过。。
但是,
事实是改变不了。。
他唯一可以做的,
就是---->等。。
现在,他守得云开见月明~~
他用了3年,
来等她一直爱着的女生。。
现在孩子也两岁啦~~

他叫我尝试去等你。。
但是,我的心还是痛。。
当看到你和另一个男的在一起,
这叫我怎样不心痛??
你知道么,
或许你现在是幸福的,
我也不应该打扰你。。
但是,时间就会证明一切~~
我也知道,
我们不会再有可能。。
我一直尝试忘了你,
但是,一样的,
还是需要足够的时间~~

心好痛,你不会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