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我爱你】的表达方法

1.男:哎,问你一个私人问题?

女:什么?

男:你有没有男朋友啊?

(之前必须调查她还没有!)

女:没有啊!

男:要不要我给你介绍一个?

女:谁啊?

男:那人跟我同姓,叫做…… (委婉而神秘地说出自己的名字。)

注意:表情随意,傻笑,顺手来个亲昵动作,比如拥抱、牵手等。她没有明确反对你就成功!

2.男:我们打赌?

(很多东西可以用来打赌。)

女:赌什么啊?

男假装思考:嗯……你输了的话做我女朋友,我输了的话做你男朋友。

女的一般表现:会笑,并且打你。男的抓紧时间追问,并顺势抓住她的手。环境好的话可以把她抱在怀里哦……

3.男:你能不能帮我一个忙啊?

女:什么?

男:我买了一把玫瑰花你帮我养几天。

4.男:我一直把你当作最好的朋友,有一个秘密很想跟你说。

女:什么秘密啊?

男:我喜欢上了一个女孩,不知道怎么办。

女:告诉她咯!

(注意观察她的表情。)

男:我怕她不喜欢我,那可怎么办呢?

女:…… (不用管她说什么。)

男:其实你认识她的。

女:哦?谁啊?

男:嗯…… (犹豫,然后转到她的耳边,轻声说出她的名字。)

5.男:哎,想不想谈恋爱啊?

(以恋人多的地方为基本环境。)

女:不想。

男:你心理有毛病,书上说这叫:爱无能。

女:你才有毛病呢!

男:是真的!看在朋友一场的份上,我想牺牲自己拯救你一把。

女:想啦!

男:我也有点想,咱们凑合一下吧!

6.男:我家的狗最近老是吃不下饭。

女:怎么了?生病了吗?

男:没病,它说想你了。

(一般电话里比较合适,并且条件要对应。)

7.过马路时。

男:来,小朋友,叔叔带你过马路。

(赶紧抓住她的手哦!过完马路也牵着别放下,除非她表现不愿意的样子)

8.男:最近我老是做梦。

女:怎么了? (表示关心。)

男:我梦见一个女人…… (随便编点什么,不管她说什么。)

男:唉!那人怎么越看越像你……

9.男:唱首歌给你听吧?

女:好啊! 选择一首代表性的歌曲,轻声哼……

(必须练习好哦!唱完之后把那句经典的歌词说出来,深情地注视她。)

10.恰当的运用:如果我是你男朋友,你就可以怎样怎样……





from: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note.php?note_id=154594711227588&id=1137745186574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