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Are u still miss me.....

分手后,你还会不会有打电话给我的冲动?



分手后,你还会不会偶尔想起我们的曾经?



分手后,你会不会有种想要和我复合的感觉?







总以为分手就表示爱情已经结束了,



真正分开时才明白分手不过是你离开了,



我心中对你的爱却一直都还是存在着的,



原来分手了,爱情并不会因此而结束,



只是从两个人的爱情,变成了一个人的爱情,



一个人最孤单的守候,一个人最孤单的等待,



怀念着从前的一切,幻想着不会再来的未来...







你不知道,分手后的我依旧等待着你的信息,



你不知道,分手后的我始终都没放下你的爱,



你不知道,分手后的我还是日日夜夜思念你,



你不知道,分手后的我心中多渴望与你复合,



你只知道,分手后的我们只是熟悉的陌生人...







我怀念的,只不过是你早已经遗忘的幸福,



我珍惜的,不过是你觉得不再重要的感情,



我想要的,却是你心中最不想给我的爱情,



我都知道,只是心中还是抱着一丝丝的可能...







我还想与你复合,但我知道我们已经不可能了,



因为,不可能了,期待缘分。。。



响起的手机,出现的不再是你专属的铃声,



收到的信息,内容也不再是你对我的关心,



街上遇见你,只能看到一个很尴尬的微笑,



听见我爱你,只是对我说的那个人不是你...







不能在一起的人,留下的只是幸福回忆的伤痛,



回忆有多幸福,追忆就有多伤痛...



我不会离开你的剧本,但我不会再参与演出,



我不会痛恨你的离开,但却也不会再爱你了,



我不会再幻想些什么,却还是会怀念着过去,



我不会选择轻易放手,但我还是学着会放手,



因为我知道,我们的这出戏不会再有续集了...




from: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60047330688802&id=10000119288744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