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3, 2010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會每天都跟你說我喜歡你,
不為什么就親親你;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會做稀奇古怪的東西,
逼你當著我的面嘗一小口,
就一小口;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會要你拉著我的手過馬路,
絕對不會看來往的車輛;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會要你和我一起像小孩子一樣,
手牽著手晃來晃去,
不時地讓我轉個360度,
看你龇著牙罵我壞;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會親自幫你挑衣服,
挑手鏈,
挑帥帥的牛仔褲,
讓每個女孩都羨慕我有個好精神的男朋友;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會笨手笨腳地給你織全羊毛的淡灰色圍巾,
雖然在開頭的幾排里你會發現有小洞,
但是你也必須鼓勵我說比恆源祥的還精致;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會要你帶我去看悲劇的電影,
出來的時候還在哭,
我要你哄我說,
那只是電影,
我們不會那樣的;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會在逛街的時候突然喊餓,
然后讓你帶我去吃火鍋,
點一大桌的菜,
只吃一點就說飽了,
看你睜大眼睛不可思議的絕望可憐樣,
因為我要你都吃完,
嘿嘿,
火鍋時間最久,
我喜歡看你吃東西吃到快撐死的樣兒;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會在吵架之后就買酒,
然后一個人坐在很高的地方看著遠方哭;
如果是我錯,
你氣得要罵我,
多貴的長途我都會打給你,
然后靜靜地乖乖地聽你舍不得再教訓我的歎氣聲,
我則紅著臉咬著嘴唇,
暗自慶幸陰謀又得逞;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會在得勢的時候很囂張,
弱勢的時候就裝乖,
讓你覺得納悶,
為什么受委屈的明明是你,
可喊冤的卻總是我;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會給你起很多很多可愛又笨笨的外號,
有事沒事換著叫;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會勾引你喜歡上我愛吃的零食,
冰淇淋、
妙脆角,
還有奶油蛋糕,
讓你再也找不到說我走路吃雪糕不淑女的勇氣和理由;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會在你的哥們兒面前給足你面子,
然后背地里算你又欠了我幾腳或幾下撓;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會讓自己看上去很漂亮很幸福,
不用我說,
別人都知道你是絕世好男友;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會只在你面前很笨,
讓你驚喜地發現原來在大家眼里冰雪聰明的我也會犯只有你知道的弱智錯誤;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會在打電話給你的時候很禮貌地和你的父母打招呼,
希望他們會對我留下好印象;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會要你給我買很便宜但是很特別的戒指,
我會把兩個帶著情侶戒指的手拉到一起,
邊看邊傻笑很久;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會鼓勵你做你喜歡的事情,
而不要只為了學習或責任束縛自己的夢想,
因為人生短短一瞬,
快樂最重要;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不會阻止你有節制地玩電腦游戲;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如果我知道我遇到了疾病或災難而讓我陪不了你很久,
我會騙你說我愛上了別人,
讓我們分手;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會希望有來世,
讓我還做你的女朋友。

from: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sk=lf#!/note.php?note_id=10150174145340346&id=11057489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