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王力宏 - 柴米油盐酱醋茶



作词:徐若瑄 作曲:王力宏



小时候 你想要什么
我要一台大大蓝色的飞机
带我环游世界 到地球每一个角落
在蓝天白云中穿梭

而长大以后 我想要什么
我要一台小小红色答录机
和你一起录下 喂 我们现在不在家
蓝色变成红色因为你

柴米油盐酱醋茶
一点一滴都是幸福在发芽
月儿弯弯爱的傻
有了你什么都不差

小时候 你想要什么
我要一台大大蓝色的飞机
带我环游世界 去地球每一个角落
在蓝天白云中穿梭

喔 长大以后 我想要什么
我要一台小小红色答录机
和你一起录下 喂 我们现在不在家
蓝色变成红色因为你

柴米油盐酱醋茶
一点一滴都是幸福在发芽
月儿弯弯爱的傻
有了你什么都不差

给你快乐无论白天黑夜
握紧双手就算刮风下雨
我就是要你 要你待在我身边
保护你直到永远

柴米油盐酱醋茶
一点一滴都是幸福在发芽
月儿弯弯爱的傻
有了你什么都不差

月儿弯弯爱的傻
没有一个理由 活的那么复杂
有了你什么都不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